summerwiny

浮生未歇,春去秋来再远行。

心中的小屋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李博博闲班,十点不到就走了,写完病程被逮到量血压,其实我会说上周五我已经量过了,但是我后面没有人排队了各种,所以我大声说是我,一个小时可以完成不停歇的话。貌似只有心病科会要求实习生测血压,因为高血压病人多。护士美眉们也不容易。隔壁黄火剑医生的规培生叫张勇婵,还没问哪个学校有点不好,是恩平分院来的,是个温和的好姑娘,蛮好聊天,今天11点就一起下班去食堂吃饭啦,然后因为下雨我没带伞要去超市买菜,她住外面,就顺伞了,去看了她租住的地方,三房两厅,小巧温馨,家具全,宽敞大阳台,超市近,菜场近,上班近,简直太棒啦!!!据说有俩室友很会做饭,煮菜超好吃,简直幸福!!!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以后工作了,也可以有这样的小屋子,打扮的温馨清新,小资有格调,舒适悠闲,也有爱做饭的室友,生活有情调的室友,爱读书爱运动的室友,爱旅行爱户外的室友,有才有人品的室友,积极向上的好室友,那我真的愿意每天做饭,义务的。上班做色香味俱全的便当🍱,健康低脂又营养的早餐,朴素可口的晚餐,生活工作的大小计划,对未来的缤纷梦想,我会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我现在工作生活的太惨了吧,也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未来会变好,明天会更好。阿弥陀佛~


评论(1)